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广州市默菲仪器有限公司

实验室系统集成商;实验仪器、实验耗材渠道代理商及实验仪器生产商。

网站公告
食品伙伴网产品上线了,网站上的所有产品均为默菲仪器自己生产或者代理的品牌,都是国内仪器里面的佼佼者,珠三角地区均可上门安装调试。实验室更多仪器可以访问公司:http://www.w117.net/,或来电咨询:020-32354022,020-32371711。感谢您的光临!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肖培苗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菌落计数器 LK-6 YLN-30
菌落计数器 LK-6 YLN-30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93菌落计数器 LK-6 YLN-30 
品牌: 中仪国科
产品型号: LK-6 YLN-30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7 15:2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
菌落计数器 LK-6 YLN-30/中仪国科/中器

用途概述

菌落计数器是一种数字显示自动细菌检验仪器。
       由计数器、探笔、计数池等部分组成,计数器采用CMOS集成电路精心设计,LED数码管显示,字高13mm,清晰明亮,配合        探笔,计数灵敏准确。
       菌落对比清楚。便于观察。
       本仪器可减轻实验人员的劳动强度,提高工效,提高工作质量,广泛用于食品、饮料、药品、生物制品、化妆品、卫生用品、饮用水、生活污水、工业废水、临床标本中细菌数的检测。
       是各级防疫站、环境监测站、食品卫生监督检查所、医院、生物制品所、药检所、商检局、食品厂、饮料厂、化妆品厂、日化厂及大专院校、科研单位实验室的必备仪器。
 

产品参数

名称 菌落计数器
型号 LK-6(YLN-30)
技术参数 产品:(世行贷款项目)自动、光学放大5X、10X、透射反射照明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