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广州市默菲仪器有限公司

实验室系统集成商;实验仪器、实验耗材渠道代理商及实验仪器生产商。

网站公告
食品伙伴网产品上线了,网站上的所有产品均为默菲仪器自己生产或者代理的品牌,都是国内仪器里面的佼佼者,珠三角地区均可上门安装调试。实验室更多仪器可以访问公司:http://www.w117.net/,或来电咨询:020-32354022,020-32371711。感谢您的光临!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肖培苗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Biosafer-1015BD低温恒温槽
Biosafer-1015BD低温恒温槽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25Biosafer-1015BD低温恒温槽 
品牌: 赛飞中国
产品型号: Biosafer-1015BD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7 15:3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用途及特点

      低温恒温槽广泛用于石油、化工、电子仪表、物理、化学、生物工程、医药卫生、生命科学、轻工食品物性测试及化学分析等研究部门、高等院校、企业质检及生产部门。为用户工作时提供一个冷热受控、温度均匀恒定的场源,对实验样品或生产的产品进行恒定温度实验或测试,也可作为直接加热或制冷和辅助加热或制冷的热源或冷源。

控制系统

软件研发自制的温度控制技术,配有高标准的PT100以及全进口的电子原件等组成。

软件系统方便修正显示温度与实际温度的误差,温度修正分辨率达0.001℃,使显示的温度值准确无误。

具有超温保护、超温鸣叫报警、可设定超温报警温度,超温时可自动切断负载。

智能软件温度稳定性强,PID可自动根据不同的介质自动整定参数,特殊用户还可人工重新调整参数。

使用软件数字锁定控制系统各项设定值,避免无关人员进行操作,保证实验过程数据正确无误。

准确的温度控制,使工作槽内温度快速稳定。

按“电源”键可关掉仪器所有功能。

制冷系统

高效全封闭压缩机制冷,降温速度快,具有过热过电流多重保护。

循环系统

内循环系统,内循环使温度均匀恒定。

技术参数 

温度范围(℃): ﹣10~100

温度波动度(℃): 0.005~0.01

水平均匀度垂直均匀度(±℃):0.005~0.01

数显分辨率(℃): 0.001

工作槽容积(㎜3): 15

工作槽开口(mm):235*180

槽深度(mm):220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