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广州市默菲仪器有限公司

实验室系统集成商;实验仪器、实验耗材渠道代理商及实验仪器生产商。

网站公告
食品伙伴网产品上线了,网站上的所有产品均为默菲仪器自己生产或者代理的品牌,都是国内仪器里面的佼佼者,珠三角地区均可上门安装调试。实验室更多仪器可以访问公司:http://www.w117.net/,或来电咨询:020-32354022,020-32371711。感谢您的光临!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肖培苗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标准型 生化培养箱SPX-150D液晶屏
标准型 生化培养箱SPX-150D液晶屏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43标准型 生化培养箱SPX-150D液晶屏 
品牌: 中仪国科
产品型号: 标准型 SPX-150D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09-30 16:0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标准型 低温生化培养箱SPX-150D/中仪国科 /中器

微电脑控制(带定时)

顺应世界环保潮流,无氟将是我国制冷设备发展的必然趋向,实验设备快人一步无氟设计,使您始终走在健康生活的前面。品牌压缩机和循环风机,效率高,能耗低。不仅促使节能,而且使用寿命长,可将噪声降至更低限度,与传统低温设备相比,降温时间减少40%以上。

设备出现异常情况时可通过语音电话通知用户,实现远程报警,实现无人实验。

用途概述:

适用于环境保护,卫生防疫,药检,家畜,水产等科研,院校,生产部门,是水体分析和800测定,细菌,霉菌,微生物的培养,保存,植物栽培,育种实验的恒温设备。

产品特点:

  • 采用不锈钢内胆,四角半圆弧,易清洁,箱内搁板间距可调。
  • 微电脑温度控制器,控温精确可靠。
  • 设有独立限温报警系统,超过限制温度即自动中断,保证实验安全运行,不发生意外。(选配)
  • 具有4-20mA标准电流信号,RS485接口连接记录仪和计算机,能记录温度参数的变化状况。(选配)
  • RS485通讯:最多可同时连接32台仪表,(选配)
  • 可外接打印机。
  • 生化培养箱液晶控制器功能。
  • 温度自适应控制;
  • 压缩机工作方式(常开式或断开式工作)可随环境温度自由选择;
  • 当压缩机以断开式工作控制器根据环境温度全自动判断压缩机开,关温度点,控温精度高;
  • 当压缩机以常开式工作时,可选择是否化霜,并有两段化霜时间间隔及化霜时间设定

产品参数:

型号:SPX-150D

控温范围:-8 至 60℃

温度分辨率:0.1℃

恒温波动:±0.5℃

电源电压:220V  50HZ

工作环境温度:+4~35℃

输入功率:650W

内胆尺寸(mm):505×380×800

外形尺寸(mm):635×575×1425

载物托盘:3块(pcs)

定时范围:1-9999min


询价单